男童头部受伤血流不止 民警紧急送医救治脱险

2021年04月12日 20:04:21 | 作者:张加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39329f3ca6205856dd17b 31172741 2021-04-12 20:04:21 /a/20210412/60739329f3ca6205856dd17b.shtml

  4月10日10时10分许,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马坝西收费站执勤时,一名怀抱儿童的男子求助称,其小孩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头部受伤,需马上送医救治,孩子一直流血不止,情况危急。

  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当即让男子将孩子抱上警车,一边安慰男子,一边与医院取得联系做好急救准备,同时驾驶警车一路鸣笛向医院奔去。一路上,民警通过喊话示意前方车辆注意避让,为了确保车辆在盱眙城区内行驶畅通,民警又紧急与盱眙警方取得联系,并得到盱眙警方的大力支持,一路畅通无阻。原本需要3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4分钟就顺利抵达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将男童推进急救室,又主动帮助挂号、就诊、办理入院等相关手续,并垫付了所有医疗费,全程陪护问诊,直到男童伤口清洗、消毒包扎完。经过及时救治,男童伤口流血已经止住,头部缝合20余针,已无大碍。随后,民警又将男童送进病房,其父朱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激。

  后经了解,男童今年2岁,当日上午与其父朱某一同乘车外出,在途经长深高速1902公里处时,因该车驾驶员超车时操作不当,导致与护栏发生碰擦引发交通事故,造成车内男童头部严重受伤,考虑到孩子一直流血不止,于是立即向正在收费站执勤的民警求助。好在民警的帮助下,男童得到及时救治,脱离了危险。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