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群众捡拾手机,热心民警交还失主

2021年04月11日 17:12:02 | 作者:朱爱卿 仇海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2aca1f3ca6205856dcc21 31145732 2021-04-11 17:12:02 /a/20210411/6072aca1f3ca6205856dcc21.shtml

  “谢谢拾金不昧的好心人,谢谢警察同志”。失主朱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苹果手机后,再三对好心市民和城西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4月10日上午,好心市民王先生到盐城市大丰区城西派出所报警,他经过大丰区新村路丰中北侧路段时,捡到一个苹果手机,请民警帮助查找失主。

  “您好,是朱女士吗?我这里是大丰区城西派出所。请问您是否丢了手机?”对方立即回答:“是的是的!我不小心把手机弄丢了,已经找了二个多小时了,我马上过去拿。”

  经朱女士介绍,上午6点多钟,她骑行电动车从幸福大街前往西河口小区家中,由于赶时间,经过新村路时,手机从上衣口袋滑落到地上。到家后大约过了半小时,她才想起昨天工作忙,手机一天没充电,准备给手机充电时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后拨打电话,手机已关机,接着她就沿原路返回寻找,正当她苦寻无果准备放弃时,意外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虽然手机不值钱,但我是跑业务的,里面有许多珍贵资料,一旦丢了麻烦就大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也非常感谢捡到手机的好心人!”

  经了解,王先生上午骑电动车回家,经过大丰区新村路丰中北侧路段时,看到路边有一个红色手机,于是从地上捡起来,准备打开查找失主时,发现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于是他在那儿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发现有人来找,无奈之下他就把手机送到派出所,请民警帮助查找失主。

  失主朱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非常激动,临行前,对捡拾手机的热心市民和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