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老鼠和兔子 交警查获两辆非法载货的面包车

2021年04月09日 14:44:16 | 作者:熊佳军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fd0a7f3ca6205856db8a4 31097664 2021-04-09 14:44:16 /a/20210409/606fd0a7f3ca6205856db8a4.shtml

  4月8日晚上21时许,徐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七大队民警在京沪高速新沂东出口,先后对两辆面包车例行检查过程中发现,两车满载老鼠和兔子,且无相关运输资质,还涉嫌客车非法载货,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当晚21时许,民警在新沂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这辆面包车有非法载货嫌疑,于是示意其靠边停车对其进行检查。

  驾驶员打开车门后,民警大吃一惊,车上拉载的全部都用于做试验的小白鼠、豚鼠还有兔子。与此同时,另一辆同行的面包车也被民警查获。

  两名驾驶员只能出实验动物质量合格证,但其并无相关运输许可证明,还涉嫌面包车非法载货,民警对两名驾驶员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二人客车非法载货行为进行各处罚100元。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