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寻求刺激偷盗女士内衣 一男子被行拘

2021年04月09日 10:17:50 | 作者:赵玮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fb76af3ca6205856db757 31091932 2021-04-09 10:17:50 /a/20210409/606fb76af3ca6205856db757.shtml

  “110吗?有个人老在我家周围徘徊,恐怕是个小偷……”4月6日凌晨12点左右,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接到辖区东野村的群众许先生报警,称有人在其家门口走来走去,感觉不太正常,向民警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陶阳、邓文斌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嫌疑人仍在许先生家门口附近不断徘徊,遂上前询问。

  该男子看到了警察的到来,脸上划过一丝慌乱,面对询问,竟避而不答,言辞闪烁,拒绝交代自己的身份信息,并反复声称自己只是刚到泰州不熟悉,在此熟悉地形,并未有其他想法。男子再三拒绝配合民警调查,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现场口头传唤该男子到所进行询问调查,一查,发现该男子竟然有个特殊癖好:盗穿女士内衣。

  经讯问,原来该男子系郭某(35岁,河南人),今年3月初来到泰州,现就职于某电子公司。在其来泰一个月期间,盗窃女士内衣3件,内裤4条。郭某称,这只是他个人的特殊癖好,并不是为了贩卖。除此之外,他不仅只是偷回来,有时候还会把女士内裤自己穿上。而且这些衣服他一般不会使用太久,大部分会被扔掉,然后再找新的下手。

  目前,郭某已被依法采取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女性朋友在睡觉前一定要注意关好门窗,放在屋外的衣服、财物等要收入屋内,防止各类侵害。同时,发现物品丢失后要及时报警,不给犯罪分子留下任何作案的空间。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