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狗市隐患大 多部门联合整治

2021年04月08日 22:21:53 | 作者:肖明康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f0504f3ca6205856db3e9 31081787 2021-04-08 22:21:53 /a/20210408/606f0504f3ca6205856db3e9.shtml

  在S322省道G3京台高速下面,自发形成了一个卖宠物狗的市场,这个“狗市”的存在给322省道的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4月8日上午,徐州市交警支队港务区大队民警联合城管、路政等多部门,对这个违法聚集的“狗市”进行突击联合整治。

  据了解, S322省道桥下聚集的‘狗市’已存在许久,系属于违法聚集经营的狗市,没有任何相关的资质,它的存在极大的影响了省道来往车辆的通行。大多数狗贩为了让生意曝光率提高,直接把摊位摆在了道路两旁,造成本不富裕的双车道更加拥堵,还有一些想购买宠物狗的买家图便利便把车辆随意的停在了路两旁,对来往车辆的通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同时也大大的增加了车辆事故的发生率。

  执法人员首先对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疏导清理,然后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导,让其退至不影响车辆通行的道路内。经过这次联合整治,原本拥堵不堪的道路变得顺畅,占道经营的商贩也退至到了不影响道路通行的范围内,下一步港务区三中队将继续联合城管,路政等多单位,将这伙非法经营的狗市彻底取缔,规劝到合法经营的市场。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