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奔袭2000余公里破获合同诈骗案件 为群众挽回损失70余万元

2021年04月07日 22:38:3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a97f0e1586443208fd2451ee4e98911 31055079 2021-04-07 22:38:39 /a/20210407/0a97f0e1586443208fd2451ee4e98911.shtml

  今天,记者从徐州警方获悉,近日,新沂市公安局瓦窑派出所辗转10余个地市,行程2000多公里,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高达70余万元。

  事发当天,新沂市公安局瓦窑派出所接薛某报警称:“薛魏”的男子来到其租车店内,租用了一辆玛莎拉蒂吉博丽轿车,被害人发现“薛魏”在租车后将车内GPS拆卸,后“薛魏”伪造该车辆行驶证,并将车辆抵押并套现人民币18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瓦窑派出所立刻对该案立案侦查。为尽快挽回被害人损失,办案民警克服重重困难,辗转十余个地市,行程2000多公里调查取证,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薛某、王某抓获,并追回被骗车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薛某、王某对伙同他人实施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王某已被新沂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租赁公司应严格租赁业务的审核把关,完善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加强对租车人的跟踪管理,尽量做到防患于未然,避免损失。同时,也要给那些心存侥幸,想通过歪门邪道不劳而获的人提个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最终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