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铁军精神 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4:47:16 | 作者:姜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ede6f365b646a4873416bd5bf2ecc3 30851987 2021-03-30 14:47:16 /a/20210330/c9ede6f365b646a4873416bd5bf2ecc3.shtml

  3月29日,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党员民警前往盐城市大丰区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民警大力发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期间,全体民警庄重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并脱帽肃立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随后,民警们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见证着民警对自己肩负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的承诺和保证。最后,全体民警参观了纪念馆展厅。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新四军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为指引,忠诚为民,爱岗敬业,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黄帅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