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礼物”后又“放鸽子” 陌陌“美女”竟是抠脚大汉

2021年03月26日 22:15:03 | 作者:李乐 刘一冉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5ca16df3ca6205856d33fe 30767529 2021-03-26 22:15:03 /a/20210326/605ca16df3ca6205856d33fe.shtml

  徐州的李先生,通过陌陌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美女”,对方提出只要送“氮气”给她吸食,就可以与其见面。结果李先生就按对方提供的联系方式支付了购买氮气的费用,可最终这“氮气”和“美女”都没见着,还被对方给拉黑了。民警侦察发现,这受害人多达数十人,而这“美女”竟是抠脚大汉。

  据受害人李先生介绍,他在今年1月份,通过陌陌聊天交友软件结识了一网名叫“兔兔那么可爱”的女子,对方提出只要李先生帮女子购买氮气吸食,就可以与其见面进一步发展。李先生看着对方长的好看,于是便按对方的要求照做。

  这钱转给了对方提供的账号,可是最终这东西没见着,就连事先答应的见面也没了影子。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受害人还远不止李先生,还有王先生也遇到同样的遭遇。被害人大多都被骗几百元,因此报警的人并不多。

  民警通过侦察发现,这位网名叫“兔兔那么可爱”漂亮女孩子,实际竟然是一名抠脚大汉。在锁定犯罪嫌疑人后,民警遂将其抓获,经过审讯,男子对其冒充女孩诈骗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截至3月25日,警方共查证属实案件达数十起,该名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泉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