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30万余元!沭阳警方破获一起“婚恋”诈骗案件!

2021年03月26日 22:12:4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f995b9bc471425185ca78f6fed22234 30767396 2021-03-26 22:12:42 /a/20210326/3f995b9bc471425185ca78f6fed22234.shtml

  今天,记者从宿迁警方获悉,前不久,沭阳县北丁集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称,其好友周某某欠钱不还,起初由于报警说的是债务纠纷,民警本想着去调解一番,可随着调解的深入,民警发现这个事情不是简单的经济纠纷,一方当事人可能涉嫌诈骗。 

  随后,民警便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了解,通过问询和调取双方手机的聊天记录,民警发现了端倪。

  原来在去年正月,离婚许久的小吴正急于找对象。此时,他遇到了许久未见的女性朋友周某某,便向周某某打探身边有无单身女性。周某某便将自己的另一个微信推给了小吴,称这个人是她的朋友,也是离异,自己带着一个小女孩。

  通过在微信上聊天,两人慢慢地就以男女朋友相称,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是,用这个微信号与小吴聊天的其实是周某某本人,“恋爱”期间周某某以买房、家人生病等理由骗取小吴20余万元。

  起初,周某某百般狡辩,称她会联系她介绍的朋友还钱,但是,当民警将聊天记录以及收款、转账记录给周某某看时,周某某这才如实地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周某某交代,自己还用同样手法诈骗另外一名受害人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两起案件涉案近30万余元。日前,嫌疑人周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