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对口协作再结硕果 签约金额28.5亿元

2021年03月25日 14:37:51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f33379187c4e678041a21f83f02731 30731901 2021-03-25 14:37:51 /a/20210325/13f33379187c4e678041a21f83f02731.shtml

  3月24日下午,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江苏(苏州)暨产业转移项目合作推介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化苏陕交流协作,增进兄弟城市情谊,促销安康名优特色产品,承接电子线束毛绒玩具等产业转移,推动两地政府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来自长三角地区近500家知名企业代表受邀出席,累计签订投资协议和购销合同21个,签约金额达28.5亿元。

  “在连续20多年的苏陕对口协作的推动下,苏州、安康两地已经成为常来常往的好亲戚、携手共进的好伙伴。”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在致辞中表示,此行远赴苏州组织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既是千里取经、借智借势借力发展,更是用一颗感恩之心,向苏州人民多年来的帮助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近年来,苏州和安康两地交流合作更加频繁,合作领域不断拓宽。据了解,安康目前有超过5万人在苏州务工经商,而苏州也有大量企业家扎根安康干事创业,为安康决胜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集中签约中,电子线束项目合同订单不断涌现,作为与苏州产业转移最紧密相关的重点领域,电子线束已成为安康市目前发展前景最广、优惠政策最多、支持力度最大的重点产业。

  “安康发展电子线束产业的决心很大,给予了我们房租水电减免、贷款贴息、税收优惠、资金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苏州昱艺鑫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一峰告诉记者,安康拥有着劳动力资源富集优势,而苏州的企业可以为安康带去技术和订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来自安康市的富硒食品、白酒、电子线束、毛绒玩具近50家企业代表各自携带产品进行了展示。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郭彧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