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心向党·奋进长三角” 这场跨省党史微课优秀课程评选大赛开始了

2021年03月24日 17:34:21 | 作者:郭奉铭 通讯员/孟祺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de7fd87c518493faa82de991ff64b96 30711240 2021-03-24 17:34:21 /a/20210324/dde7fd87c518493faa82de991ff64b96.shtml

  今天(3月24日),记者从中共吴江区委宣传部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掘培养一批理论素养好、综合素质高的理论宣讲骨干,营造党史理论宣讲浓厚氛围。3月22日起,汾湖高新区(黎里镇)联合朱家角镇、金泽镇、西塘镇、姚庄镇举办“百年心向党·奋进长三角”先行启动区党史微课优秀课程评选大赛。

  在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镇代表齐聚初赛。比赛现场,30名参赛者紧紧围绕党史故事主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追忆党的辉煌历史,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在对每一个英雄人物的讲述中,一段段感人历史的回忆,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聆听者,都仿佛经历了一场红色洗礼,重温了一遍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

  来自吴江区委宣传部、朱家角镇、西塘镇、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姚庄镇的评委分别根据各选手的微课主题内容、语言表达、着装台风等方面表现予以评分。

  参赛者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建设贡献新的力量。“通过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西塘镇钟葫村党总支委员俞学春表示。

  3月下旬比赛将进行决赛,在整个比赛结束后,由部分获奖选手组成首个先行启动区党史宣讲团,在先行启动区内进行互派宣讲。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奉铭 通讯员/孟祺瑶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