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华为 连云港徐圩新区将打造智慧园区智能体

2021年03月24日 14:00:52 | 作者:仲启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823d4be217c4273a568f59e7b356b5a 30705658 2021-03-24 14:00:52 /a/20210324/c823d4be217c4273a568f59e7b356b5a.shtml

  3月24日上午,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管委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各自优势,在全场景智慧感知、“5G+智慧应用”、园区企业赋能合作、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与产业孵化、数字产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管委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徐圩新区创新资源汇聚、产业基础扎实的优势,引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5G移动通信、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产业链整合能力,建立起全面深入、长期务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智慧园区智能体,助力徐圩新区加速成长为国际领先的石化产业基地;建立5G智慧石化园区运营管理指挥中心,打造国际领先的5G智慧化工园区;成立国际领先的石化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赋能培育园区企业创新发展;孵化石化工业互联网创新场景,联合华为生态合作伙伴,构建石化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共同建设智慧港口云与数字底座,打造现代化智慧港口,进一步提升徐圩新区产业地位与国际影响力。

  △ 资料图片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通讯员/颜旻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