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男子23楼欲轻生跳楼 警方成功将其救下

2021年03月24日 10:50:25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5a7f2df3ca6205856d268c 30701921 2021-03-24 10:50:25 /a/20210324/605a7f2df3ca6205856d268c.shtml

  许多人在遭遇或者经历了情感纠葛、债务纠纷之后都会变得十分悲观,一时间变得伤感和不自信,甚至会出现轻生的念头,近日,射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就接警处理了一起类似的案件。

  3月23日早上十点左右,城南派出所的接处警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称县城某小区内有市民想要跳楼。

  考虑到男子所处的楼高超过70米,为了以防不测,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消防部门,同时不停和该男子聊天,了解他遇到的困难,帮助他做心理辅导,劝说他不要冲动。

  交流过程中,男子突然激动,双脚想要往窗外迈,离男子最近的孙龙海警官眼疾手快,千钧一发之际一个箭步上前将该男子拉了回来。

  民警现场看到男子此时情绪非常低落,现场就哭了下来,于是民警便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安慰和劝说。在派出所里,男子向民警讲述了选择跳楼的原因。该男子声称其和女朋友分手后,想要回之前帮助女友偿还债务的4万块钱,却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一段时间过后,冷静下来的男子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他也向民警表达了感激之情,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生活中原本就会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事件中的男子非常不理智,殊不知这样的做法会让他的亲人伤心,是不可取的,情节严重的话还可能会涉嫌扰乱社会秩序。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