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仪征口岸公安民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4日 18:15:45 | 作者:汤安佶 通讯员/黄冰琦 姚丹峰 余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47640ef6a194d008e33e7ffa7f94430 30712441 2021-03-24 18:15:45 /a/20210324/547640ef6a194d008e33e7ffa7f94430.shtml

  3月23日下午,仪征口岸公安民警前往仪征市革命老区月塘文史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风雨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扬州著名学者、文史专家巫晨老师受邀,为长航公安局南京分局仪征派出所与出入境扬州边检站执勤五队的党、团员民警讲述仪征身边的“红色党史”。通过参观抗战、解放战争史料,民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团员同志们纷纷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听党史,明使命。仪征口岸公安民警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民警队伍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打造安澜长江,忠诚履职,确保长江水域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生态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通讯员/黄冰琦 姚丹峰 余祥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