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失恋来家求安慰 偷走黄金后逃之夭夭

2021年03月23日 16:40:4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59c8af18694b2085d80b62aceae266 30684410 2021-03-23 16:40:48 /a/20210323/6259c8af18694b2085d80b62aceae266.shtml

  家住南京鼓楼区的张女士发现家中价值上万元的黄金首饰被人洗劫一空,经鼓楼公安分局宝塔桥派出所民警侦查发现,幕后黑手竟是张女士的闺蜜李某。今天(3月23日),南京鼓楼警方公布了这起案件详情。

  今年2月份,张女士接到了远在浙江湖州的好闺蜜李某的电话。李某称自己最近失恋了,想来南京找张女士寻求安慰。2月23日下午,李某来到了张女士家中,张女士热情地张罗了一桌晚饭款待了李某,还安慰她如果心情不好可以一直住在家里。当天晚上8时许,张女士要去上夜班,临走前留下了一把家门钥匙给李某,怕她出门不方便。张女士离开后,李某看到家里放着不少金银财物,便见财起意,偷走了张女士的一条黄金项链、一条黄金手链,一枚黄金戒指,然后立刻买了最近的一班高铁票返回湖州。

  第二天一早,下班后的张女士看到家中一片狼藉,检查后发现放在柜子里的黄金被盗。民警根据调查和掌握线索,赶赴湖州将李某抓获。经审问,李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交代已在湖州将三件黄金首饰以5000元的价格卖掉。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鼓楼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可以放置保险柜内保管好钥匙。若亲朋来到家里做客,应妥善保管家中财物,若发现财物被盗,需及时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