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照被吊销 竟想拿表弟驾照蒙混过关

2021年03月22日 09:31:08 | 作者:余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c7ec01a62e4210b5435c2bd0404699 30650834 2021-03-22 09:31:08 /a/20210322/e0c7ec01a62e4210b5435c2bd0404699.shtml

  3月20日晚8时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民警在沪陕高速扬州段汤汪收费站入口执勤,对一辆浙B牌照重型半挂车进行检查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悉悉索索在驾驶室内摸索了半天,最后递给民警一本驾驶证。

  民警仔细观察驾驶证后发现了疑点,驾驶证上的照片与驾驶员本人显得不符,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

  经过询问,该驾驶员对于出生年月等基本信息都无法回答,最终只好承认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

  原来,驾驶员邓某于2020年在广东东莞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了驾驶证,但是为了生计,邓某决定铤而走险,继续从事货运。

  给民警的那本驾驶证是邓某表弟的驾驶证,本想着兄弟二人长得有点像,便想着能够蒙混过关,不料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偷梁换柱”。

  依据相关规定,民警随后向驾驶员邓某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了车辆,等待邓某的将是罚款2000元、15日以下拘留的严厉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余乐 通讯员/沈在航 张跃宗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