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泰州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报告会

2021年03月18日 17:26:33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8b04d4464034b0580433482b7b74340 30567077 2021-03-18 17:26:33 /a/20210318/58b04d4464034b0580433482b7b74340.shtml

  为引导全市政法干警深刻践行“三个不相信”精神,锻造忠诚纯洁可靠泰州政法队伍,昨天下午,泰州市举行“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主题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组长朱维宁、副组长张武林一行出席主题报告会,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孔德平,泰州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金观参加活动。

  杨根思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杨根思巨型塑像巍然屹立。

  下午2时30分,“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主题报告会开始。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全体人员向杨根思烈士致默哀。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4名公安干警手持大型花篮,缓步走向杨根思烈士塑像,将花篮整齐地摆放在塑像前。朱维宁和孔德平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表达对杨根思烈士的深切哀思。

  接着,全体人员面向党旗一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烈士陵园,誓词如心中明灯,照亮全体政法干警入党从警的为民初心,再次增强了全市政法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杨根思烈士英雄事迹介绍,从苦难童年、投身革命到保家卫国、青史留名,杨根思英勇作战、勇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鼓舞着大家。

  在党员组织生活馆,全体人员聆听了《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专题党课,探寻“三个不相信”精神的动力源泉,学习杨根思铁心向党的绝对忠诚、血战到底的英雄胆气、牢记使命的铁血担当。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贾健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