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余亩海棠灿若朝霞 南京最大的海棠品种培育基地邀您来打卡

2021年03月15日 15:50:55 | 作者:李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4f11ccf3ca6205856cdf52 30488941 2021-03-15 15:50:55 /a/20210315/604f11ccf3ca6205856cdf52.shtml

  不知不觉又到了春日赏花季,每年三四月都是海棠盛开的好时节。3月18日至4月6日,南京·浦口第七届海棠花节将在望月海棠园举行。

  在这里,两百余亩海棠相连相映,花海如潮,海棠大道上花枝蔓延,交错相连,构成了难得一见的海棠景观,灿若朝霞,宛如华盖。本次海棠花节增加了趣味游园活动、摄影大赛、相亲活动等环节,以人文性、创新性和互动性为宗旨,借助海棠园自身优势,塑造“棠”文化,趣味活动与海棠花影交相辉映,是一场亲近乡村自然风光、感受乡土文化艺术的生态旅游盛会。

  趣味游园

  每逢周末,全园开设三条游园打卡线路,三条线路起终点一致。线路打卡点间互有重合,其中包含NPC打卡点。每完成一条线路打卡将获得一次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智能家电、农副产品、海棠周边等精美礼品。



  摄影大赛

  开园期间,举办海棠光影创意摄影大赛。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需使用专业设备进行拍摄,业余组仅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拍摄。作品不可以进行任何后期处理,将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资深老师进行评选评定,奖金池高达2万元。

  据了解,作为南京市最大的海棠品种培育基地,望月海棠园与南京林业大学进行合作,通过近20年的努力,把世界各地的海棠引入望月海棠园开展培育研发。目前已建成国家海棠基因库,园内共种植乔木海棠达12万株。每逢三四月间,望月海棠园内70多个品种,上万株海棠嫣红万点,竞相怒放,花姿潇洒,与赏花游客共构“人在花中笑,花在人中闹”的和谐画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