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江苏科技大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3月15日 16:17:10 | 作者:丁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acc6220f794c0b88ac93d1f3c0942d 30489661 2021-03-15 16:17:10 /a/20210315/59acc6220f794c0b88ac93d1f3c0942d.shtml

  以党史铭记初心之魂,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今天(3月15日),江苏科技大学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校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提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切实增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

  “我们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要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葛世伦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优异的高质量发展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们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延伸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指出,全校上下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智慧和力量汇聚在共同旗帜之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截至目前,江苏科技大学已经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根据中央和省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出台并且下发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工作清单,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重抓好“六专题一实践”。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丁峰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