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一夜只为买双鞋 临时毁约惹纠纷

2021年03月13日 20:04:0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7f35f8bd148d184c34961b06be2af 30448375 2021-03-13 20:04:07 /a/20210313/5ad7f35f8bd148d184c34961b06be2af.shtml

  3月13日上午10点多,南京特警21号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新街口某商场门口有纠纷,需要民警到现场处置!

  特警21号车迅速到达现场,民警发现,两名男子共同拎着一双新鞋坐在门口,争辩着,谁也不肯松手。他们手上的是时下流行的一款运动鞋。

  原来,这款鞋挺火爆,需要排队购买。两名年轻人昨天晚上就开始排队,其中丁某拿到号和证之后说,自己替朋友拿的,朋友明天可能不来。于是没拿到号的黄某和丁某达成协议:“你朋友要是不来就把号和证卖给我吧”。昨天晚上,黄某前后两次一共转了1000元给丁某作为鞋子差价的补偿。

  但是今天早上商场开门后,丁某的朋友却来了现场,把鞋拿走了。这下,黄某不干了,自己一大早辛苦跑过来,鞋子却没了,于是拉着丁某和鞋子不肯松手。

  民警随后将三人拉着一起进行了调解,最终,丁某同意将鞋子转让给黄某。

  民警也提示:线下转让需谨慎,诚信交易是根本。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