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添新绿 首届连云港市人文纪念园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12日 14:13:53 | 作者:仲启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97ff939d4dd40ce83946d9e00a47550 30416274 2021-03-12 14:13:53 /a/20210312/697ff939d4dd40ce83946d9e00a47550.shtml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连云港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城建控股集团200余名志愿者,来到该市人文纪念园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连云港添新绿。

  现场的志愿者告诉记者,参加连云港市人文纪念园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能够为市人文园创造更加优美的环境,为港城的生态环保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高兴和无比荣幸。

  连云港市人文纪念园工程部副部长刘学鹏介绍,人文纪念园打造集人文生态智慧为一体的综合型纪念园,同时以铭记历史、铭记国家、铭记生命为主题,打造连云港市级革命纪念烈士场所,宣传爱国主义教育。

  根据介绍,连云港市民始终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该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建控股集团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港城再添新绿。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