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有人偷了我的“假LV”“假Dior”!奇葩报警案看过来

2021年03月11日 15:37:03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ae45035b67442e8f415323d49e5d20 30392284 2021-03-11 15:37:03 /a/20210311/62ae45035b67442e8f415323d49e5d20.shtml

  “喂?有人偷了我的‘假LV’‘假Dior’!”

  是怎样一通举报电话,让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分局执法人员,在早上8点,半信半疑地赶到现场呢?

  苏州市场监管局今天公布了这样一起离奇的案件。

  记者了解到,最近,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尚湖分局接到练塘派出所线索通报,小红(化名)报警称自家仓库失窃,丢失价值2万余元的货物。经调查,发现行窃对象为小绿(化名)——小红的合伙人。小绿称由于小红拖欠货款,便伙同朋友小紫(化名)入室行窃,将四百余件假名牌服装盗走。

  小绿本以为上述服装为假货,小红会吃个“哑巴亏”,可小红居然报警。

  经现场检查,在仓库中发现LOUIS VUITTON、Dior、adidas、李宁、PUMA、NIKE等品牌服装一千余件,多到执法人员都有些站不稳。

  你以为你买到的是海淘代购、专柜尾货,其实是...

  因当事人无法提供相应的商标授权证明材料,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已对上述服装实施扣押并立案调查。

  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物时尽量选择专柜或旗舰店进行购买,最好第一时间保存相关购物记录,若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12345、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