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37个专业招生1770人|荔枝高校大会

2021年03月10日 14:45:30 | 作者:明玉花 王教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cd73823d184957aa07f77a08f010ab 30365510 2021-03-10 14:45:30 /a/20210310/8dcd73823d184957aa07f77a08f010ab.shtml

  继续关注高职院校提前招生。今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拿出了 37个专业、1770人的招收计划。广大考生可以在3月9-11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该院门户网上报名。

  今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1770人的招收计划,专业上涵盖了医学、机电、经济管理、信息、制药、建筑、艺术等领域。根据往年报考情况预测,如果第一志愿填报泰职院,6个专业都填满,并且服从专业调剂,录取进校应该问题不大。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招办主任沈伟说:“考生应该是10门合格性考试,我们学校提出的是5合格,那合格我们折算成10分,不合格科目折算成6分,然后最后总分是按照校考成绩加合格性考试折算成绩。”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拥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该学院建有智慧建造技术馆、虚实结合建筑技术综合实践园、VR沉浸式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施工现场直播教学实训室、BIM技术中心等,是全国首批“1+X”BIM模型信息员试点单位。

  建筑工程学院与正太集团、中城建十三局、中建一局、中江国际、苏州金螳螂等大中型企业建有87家校外实习基地,深化产教融合,形成了专业共建、人才共育和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如兵说:“我们土建类专业今年将在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和建筑设计等5个专业中投放了250个计划,欢迎大家报考。”  

  近年来,国家、省市各级党和政府高度关心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帮扶工作,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用好用足国家政策的基础上,更是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为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姚春林说:“我们有金震助学金、锦宸助学奖,还有河海大学校友会等等,我们都充分用好各种社会资源,那么目前我院是有奖、助、贷、补、勤、减、免等多种方式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自2016年9月份搬迁至新校区办学以来,校舍面积、硬件条件以及环境建设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里有网红食堂,涵盖了大江南北的各色美食,是吃货们的天堂,可以满足不同学生的饮食习惯。

  学生公寓4人一间,全部朝阳,公共区域配有洗衣机、开水炉、冰箱、微波炉等,此外每一栋公寓一楼开设了自助阅览室,满足平时爱看书的同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王教群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