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 泰兴交通开展主题读书活动引领女职工追寻“阅读的幸福”

2021年03月10日 11:28:44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9b8830dda0b486d88c0edc88766c936 30361665 2021-03-10 11:28:44 /a/20210310/79b8830dda0b486d88c0edc88766c936.shtml

  阳春三月,泰兴市交通运输系统妇委会组织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开展读书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爱上阅读,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活动中,泰兴市交通运输系统妇委会重点推荐了《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阅读与家风》《阅读与教育》《品味书香》等20本好书。除此以外,各单位还根据女职工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不同书籍,有的选择文学书籍,培养文艺气息;有的选择教育书籍,学习育儿技巧;有的则选择历史书籍,研究古人智慧……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妇委会要求各相关单位将读书活动与素质提升、岗位成长相结合、与“最美家庭”创建相结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引导女职工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从家庭做起,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夯实家庭道德文明之基,为泰兴交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系统妇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把读书活动作为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工作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征文比赛、读书沙龙、演讲竞赛等系列活动,在全系统女职工中点燃“女性读书之火”,让读书真正融入女职工工作、生活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田留军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