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江苏高校春景大放送

2021年03月10日 15:21:48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8a0226fdb1d462f928096cfef0cb222 30366396 2021-03-10 15:21:48 /a/20210310/68a0226fdb1d462f928096cfef0cb222.shtml

  整个春天都是生命力独享风流的季节,长风沛雨,艳阳明月。这时的校园里也被喜悦铺满,天地间充斥着生的豪情,赏春之旅不如从江苏高校启程——

  春日里的南京大学,百花初绽,烂漫无比。嫩绿枝头一点红,动人春色不须多,枝头的绿终于迎来了新的红。

  摄影 叶文颖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教学楼旁的小道,那棵老树悄悄开了花。

  摄影 刘斌

  三月的东南大学,一花一草,尽显温柔。春日东大的浪漫胜景,不可错过。白玉兰的纯净,山茶花的热情,紫叶苏的烂漫......

  春雨春风写妙颜,幽情逸韵落人间。二月兰如期盛开,水杉旁是紫色花海,南京理工大学在等你回家。

  春天是远道而来的浪漫,惊蛰已至,春光俏,渐有春雷,愿希望和温暖同南京邮电大学的春天一起到来。

  凛冬已去,终于迎来了南京林业大学的春天。又是一年花开时,新的一年自当绽放新的活力与朝气。我们期待着,这场灿若云霞的相遇!

  想把这一年所有的浪漫和温柔都送给春天,越过冬日拥抱春天,向生意盎然的春日南京工业大学道一声:“幸会!”

  七月檐角的风,误闯了二月冬日的窗头。春景满园添亦彩,南京财经大学的旭日春景,你爱了吗?

  美在江大,学在江大。在江苏大学,我们花期有季,学海无涯!

  去年错过的春天,今年都美美地展示给你。新学期,在河海大学遇见春天的气息。

  “试复旦游落花里,暮宿落花间”。春日阳光暖暖地铺在了盛花之上,中国矿业大学万紫千红喜迎新的学期。

  春意在酝酿,鸟鸣花也香,东吴好景盼君归。三月,与苏州大学共赏春景。

  柳帘拂翠,梅蕊吐芳。草木萌发,春山可望。阳春三月,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赴一场花约吧! 

  春色渐深,花开成景,一花一世界,一诗一情怀。在扬州大学,烂漫的春花,配上一句雅致的诗词,便留住了一整个春天。

  人类的双眸之所以存在,是为了定格每个盎然的春天吧。春天来了,去逛逛南京审计大学校园发现美吧!花朵盛开的春天,连风都是甜的。

  温和的阳光,泻了常州大学满园的春色,杨柳依依,桃花灼灼,花香四溢 ,满溢温柔 。

  阳春三月的南通大学 ,百花开盈香满袖,万物苏虫鸣鸟叫。

  盼望乘着三月杨柳风,回到淮阴工学院。如今春暖花开,新芽初绽,园子里,如诗如画。

  春天的盐城师范学院,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愿你在这明媚的春光里,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春融大地,万物萌生,愿你在无锡太湖学院新的一季,不蹉跎,不虚度,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繁花似锦,正是一年出游的好时光,快收拾好行囊,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赴一场约会春天的旅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