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宁”唱响 南京大学生毕业季主题歌曲征集启动

2021年03月03日 18:28:32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1249d4bef534e508033793cfad92821 30195035 2021-03-03 18:28:32 /a/20210303/c1249d4bef534e508033793cfad92821.shtml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月毕业季,强化大学生与南京的情感链接,吸引大学生留宁就业,助力大学生在宁创业,南京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市委创新办特别联合开展2021年大学生毕业季主题歌曲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以及爱好词曲创作的社会音乐人展开,参与征集的歌曲作品风格、演唱方式、作者专业均不限,但需突出毕业季氛围,凸显在宁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参选歌曲必须是未在任何评选中获奖或未经公开发表、出版、表演的原创歌曲。作品须同时提交歌曲词谱(五线谱或简谱),并制作成含演唱的歌曲成品。音频格式不限,音质不得小于320kb。参赛作品须在3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njtswwx@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

  主办方将组织评选出获奖作品,并给予一定的奖金,获奖作品还将在毕业季重要活动上进行展示。凡参与征集的作品,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对应征作品发表、发行、表演、传播、摄制等,不再向作者支付报酬。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