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场盗窃更衣柜被抓现行 两男子被刑事拘留

2021年03月03日 14:52:06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7f3202ed1ac45698c38ef4e297887f5 30189520 2021-03-03 14:52:06 /a/20210303/67f3202ed1ac45698c38ef4e297887f5.shtml

  冬天天气寒冷,洗浴中心成为不少人外出选择的休闲场所,进入大浴场,随身物品都统一放在带锁独立更衣柜内,一般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地方,往往成了“有心之人”的“作案现场”,发生手机、钱包等物品被盗事件。今天,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天宁公安分局兰陵派出所辖区某浴场就接连发生多起浴室顾客财物被盗案件。

  2月24日,常州市兰陵派出所接到某大浴场工作人员何先生报警称,发现有一名顾客鬼鬼祟祟,在更衣室打开了其他顾客更衣柜的门,在柜子前东翻西找。民警接警后将嫌疑男子带回所内调查。

  犯罪嫌疑人韩某到案后,民警立即开展讯问,刚开始的韩某不肯承认自己的违法事实,在证据面前,最终韩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另外,民警在办案中调查到,前段时间韩某与其好友以同样的方式在该浴场盗窃了2千余元,民警随即在韩某居住地抓获其同住人员胡某。

  经审查,韩某与胡某两人是同乡好友,两人过年没有回老家,没有固定工作手头拮据,就产生了去浴场偷盗他人钱财的想法,两人通过借助工具打开更衣柜门的方法将他人口袋内的现金“顺”走。因浴场更衣室属于隐私密闭空间,少有人在,也没有监控探头,这给了两人实施作案的机会。第一次两人成功偷到了钱,这让两人尝到了甜头,这次又准备以同样的方式实施盗窃,没成想,很快就被发现。警方及时将钱财如数归还给事主,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进入洗浴场所,必要时可将贵重物品交于前台临时寄存。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