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警方打掉一涉“两卡”犯罪团伙

2021年02月25日 10:02:0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ae5a1bd27e747998a69feaf6300cf9b 30036605 2021-02-25 10:02:01 /a/20210225/6ae5a1bd27e747998a69feaf6300cf9b.shtml

  “断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连云港警方紧密结合“冬季攻势”,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猛烈攻势,今天(2月25号),记者从连云港警方获悉,近日,通过追踪溯源,循线深挖,成功打掉一个以杨某为首,为境外电信诈骗“洗钱”的犯罪团伙,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今年春节前,灌南警方在对从缅北回国人员何某进行核查时,发现其名下银行卡资金流动异常,且本人有从云南边境偷渡被查记录,遂对其进行审查。

  据何某交代,2020年7月以来,他伙同封某、刘某等人,在杨某的组织下分别到某银行办理了银行卡及U盾,并卖给杨某用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蹲守伏击,于不久前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经查,2020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伙同他人不断发展下线,先后办理和收买银行卡、手机卡、U盾等18套,并以每套数千元的价格贩卖给境外诈骗团伙,用于诈骗款走账,涉案资金流水1000余万元。

  目前,杨某、封某、刘某等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行审理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