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给钱“割双眼皮” 她竟然在乘车时去偷钱

2021年02月24日 16:37:3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a5a3c976da54f0da9ef2b84d2af8e3d 30020522 2021-02-24 16:37:30 /a/20210224/0a5a3c976da54f0da9ef2b84d2af8e3d.shtml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可以理解,但是美化自己要适度,特别是要在经济能承受的范围之内。而湖北籍的女子张某竟然为了“割双眼皮”走上了犯罪道路。昨天,嫌疑人张某被南京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2月20日,旅客王先生乘坐D3125列车从扬州去往深圳,快到上海站时,王先生起身去了趟卫生间,回来后发现行李包里的钱不见了。报警人王先生称,“我上车的时候,我旁边那个座位没有人,我就随手把我的双肩包放到那个位置上,后来我去了趟卫生间,我就发现书包旁网兜里的2800元现金不见了”。

  铁警调取了车厢内的监控发现:王先生离开座位后,一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女子坐到了王先生原先的座位上,并伴有俯身、翻包等动作,一分钟之后就离开了。铁警确定这名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乘车信息确定了女子身份,为张某,34岁,湖北黄石人。2月22日,铁警对张某实施了抓捕。

  张某起初试图抵赖,但看到监控后不得不承认了盗窃事实。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谭岩介绍,“张某很爱美,一直想做一个割双眼皮的手术,但他老公不同意,张某又长期无业,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就通过信用卡透支来做的手术。”

  还款日期越来越近,而张某囊中羞涩,在乘车时见有机可趁便伸出了贼手。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铁警提醒:现金、钱包、手机等物品最好随身放置。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