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临近 汤圆迎热销

2021年02月23日 15:39:31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035c4b132543f59ed3d8a13ac4ee5e 29994230 2021-02-23 15:39:31 /a/20210223/db035c4b132543f59ed3d8a13ac4ee5e.shtml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汤圆也迎来了热销,哪种口味的汤圆最受欢迎?又有哪些新品种?

  2月23日,记者走访了南京多家大型超市后发现,为迎接元宵节,各家超市都增加了放置汤圆的冷柜。不难看出,在汤圆的品种里,传统口味依然是主力军,如黑芝麻、豆沙等,都是老南京人的首选。

  同时记者也发现,相比平时,很多汤圆品牌也在临近元宵节前推出了水果、杏仁等新口味,不仅如此,有些汤圆还在皮儿上做起了文章,这也吸引了不少年轻家长前来购买。

  除了这些五光十色的新品种,现在的消费者也更加注重健康,很多因此推出的品种,如无糖元宵,也销量不错。

  销售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汤圆的销量就开始逐渐走高,并在最近几天达到高峰,一些季节性的品种也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此外,网络上的厨艺达人们也纷纷推出了各自的网红做法,如爆浆汤圆酥、巧克力脆皮汤圆等,也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