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到民警巡逻很慌张 一查竟是涉嫌拐卖儿童的嫌疑人

2021年01月29日 14:21:44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8bf3be3bc164e9e8b571785a47ad310 29416856 2021-01-29 14:21:44 /a/20210129/a8bf3be3bc164e9e8b571785a47ad310.shtml

  今天,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站派出所加强站区巡查,深入开展“猎鹰”战役行动,严格安检查危,出站口卡控,排查整治隐患,全力维护良好的治安环境,保障旅客平安出行。近日,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将涉嫌拐卖儿童的嫌疑人蔡某某抓获。

  上午9点,民警来到南广场候车室巡逻,发现一名年轻男子看到民警,眼神一直在躲闪。“第一次我们怕他是下意识的行为,所以后面巡逻时特地留意下,结果他还是十分慌张。”铁警说,他们上前对男子进行检查,男子更加慌张起来。 

  经过查询,铁警发现,这名男子果然是一名网逃,是河南省汤阴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涉嫌拐卖儿童的嫌疑人蔡某某。铁警立刻将男子控制,男子没有反抗,对自己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蔡某某,河南人,32岁。据交代,蔡某某之前将自己和一名女子的非婚生子,卖给了他人。“他说自己实在无力抚养这个孩子。”铁警说。随后,警方将蔡某某移交河南警方。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还组织民警加强广场、候车室、售票厅、站台等区域的巡查,重点盯控进站口、检票口、车门口、出站口、车站两头等关键位置,加强对重点嫌疑人已、物品的盘查检查。同时,会同地方公安机关加强站区周边及“交界”地带的巡查,实行联合巡查、交叉巡查,确保巡逻无遗漏、无空白。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