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网约车撞上护栏翻个底朝天 后面的一幕很暖心

2021年01月29日 15:08:3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d4588baadf94ccd84f24fcd387c28e1 29418120 2021-01-29 15:08:35 /a/20210129/7d4588baadf94ccd84f24fcd387c28e1.shtml

  今天上午,南京建邺警方通报了最近处理的一起事故警情,一辆网约车撞上了护栏导致车辆翻转。当时下着雨,天气也很冷,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非常暖心。

  1月21号晚上7点多,一辆白色网约车在行驶到庐山路附近时,撞上路边护栏,车子翻了个底朝天。事故发生后不久,就有十几位市民赶到了现场帮忙。有路过的市民,也有车主停下车,赶来。大家先是试着从驾驶位置救车主的,但是门被锁住了,大家只好放弃。

  随后基本把每个车门试了一遍,最后打开右侧车门,车主从里面爬了出来。车主爬出来时,大家又赶紧把伞给他撑了过去,询问车主伤情。民警赶到时,车主已经从车里出来了,他说自己当时避一辆车,下雨又有些反光,没看清路,不小心撞上了护栏。虽有些惊吓,但更多的是对大家雨夜救助的感动。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对面车道的司机因为看热闹,引发了追尾事故。

  警方提醒市民们,雨天慢行,开车在路上,不要因为道路上的突发事情影响到自己,分神容易导致事故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