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座的儿子不见了!女子瘫软在地忙报警 谁知儿子根本没上车

2021年01月27日 15:57:3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8cbf13656b34d53854016aaf333e079 29366246 2021-01-27 15:57:37 /a/20210127/a8cbf13656b34d53854016aaf333e079.shtml

  妈妈骑电瓶车带着7岁的儿子回家,半路回头一看,吓出一身冷汗:后座上的儿子不见了。究竟是怎么回事?今天上午,南京江宁公安分局上坊派出所通报了这起警情。

  最近,一位自称姓赵的女士焦急地拨打南京江宁公安分局上坊派出所的电话,称自己7岁的儿子坐在电瓶车后座上,现在找不到人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赵女士。万幸的是赵女士的儿子已被好心人找到。

  经询问,原来赵女士骑电瓶车带着儿子出来理发,返程回家时,儿子还未坐上车,但粗心的赵女士毫无察觉,骑着电瓶车继续向前行驶。骑到半路发现儿子不见了,赵女士才急忙回头寻找,但却未找到儿子,此时的赵女士已心急地瘫软在地上,附近的居民看到赵女士便上前进行询问,得知赵女士儿子丢失后,也急忙帮着寻找,后在附近高架桥下发现一独自步行的小男孩,便上前问他是不是和妈妈走散了,小男孩点点头,回答:“是的。”便将小男孩带到了赵女士身边。

  待赵女士及其儿子情绪稳定后,民警叮嘱赵女士以后骑电瓶车出门时一定要加强对小孩的看管,千万马虎不得,确认孩子坐上车后再行驶离开。赵女士连连点头,对民警和好心人的帮助表示万分感激。

  江宁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孩子牢记家长的电话号码,一旦发生与家长走失等意外情况时,方便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其家人!家长朋友们独自带孩子出行时,更要提高自身的警惕意识和安全意识,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田野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