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偶遇三次 男子觉得遇到了“缘分”却被打

2021年01月26日 15:50:5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59a5c21665444b855b27d67655b775 29340335 2021-01-26 15:50:56 /a/20210126/ed59a5c21665444b855b27d67655b775.shtml

  两个小时内遇到三次,单身的王先生本以为遇到了“真命天女”,谁知道却被打了。具体怎么回事?今天(1月26日)上午,南京雨花台警方通报了这起警情。

  王先生单身,一直挺想找个女朋友。1月24号,他出门吃饭时看到一名女子,戴着卡通的帽子,觉得很是可爱,上前表达想认识一下:“我就是想请她喝杯奶茶”。当时女子的母亲也在一旁,说不合适,然后王先生就走了。

  王先生继续往前走,走到一个红绿灯的时候,又和这名女子遇到了。他感觉还是有一定的缘分的。就过去和她主动聊几句。女子还是没有理睬他。

  王先生本已经放弃了,谁知道两个小时内竟第三次遇见了这名女子。就在他第三次鼓足勇气上前交谈时,一名男子突然冲了过来,对自己动手。他觉得非常委屈:“我想这个是缘分哎,这么巧嘛。”

  经查,冲过来打王先生的男子是女子的丈夫,张先生。他看到一个陌生男子和自己老婆搭讪,产生了误会,以为男子在纠缠,当时王先生还觉得很无辜,双方语言升级到后面有推搡动作。

  经查,王先生确实是偶遇,没有过激的动作,不构成违法行为。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王先生意识到,自己确实是有些唐突了,对李女士表示了歉意。民警也告诫李女士的丈夫,他当时的心情可以理解,动手肯定不对,遇事要冷静处理,不要有过激行为。如果觉得对方确实有违法行为,及时报警,让警方来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