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煎饼串起小康画卷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用2分钟短视频描绘幸福生活

2021年01月25日 15:47:47 | 作者:黄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25f50fe79c1489faf01e2e234c50892 29314394 2021-01-25 15:47:47 /a/20210125/a25f50fe79c1489faf01e2e234c50892.shtml

  摊一张煎饼,不过两分钟,为了小康,我们奋斗了两千年。近日,2020江苏省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结果揭晓,江苏海洋大学再次把唯一的学生组金奖收入囊中,该校广告学专业2017级学生李佳仪、方尧,2018级学生徐戈弋组成的团队以2分钟短视频《一张煎饼看小康》,一举夺得金奖!

   

  江苏海洋大学广告学专业2017级学生方尧说:“一张煎饼看似普通,但是我们赋予它新的含义。”

  江苏海洋大学广告学专业2018级学生徐戈弋说:“在过去,煎饼只是果腹的工具,而现在,煎饼成了他们追求健康生活的幸福生活的象征。”

  方寸之间画个圆,摊开的是日新月异,铺上的是美好蓝图,卷起的是百态人间,吃到的是幸福小康。《一张煎饼看小康》紧扣"我的小康"的赛事主题,整体基调和谐阳光,展现了中国人民奋斗拼搏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作品以寻常的煎饼作为载体,以制作煎饼的过程为线索串联起"幸福小康"的画卷。

  江苏海洋大学广告学专业2017级学生李佳仪介绍说:“在进行拍摄取材的两个星期里,我行走在连云港的街头巷尾,见到了清晨早点铺的人声蒸腾,白日里的车来车往,傍晚时分里的夜市灯火,夜色里的宁静安详,记录下了劳动人民真实的模样,一张煎饼包裹了天南地北的美味,更是包裹出了小康社会的创新多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通讯员/陈晓艳 陆航 李思雨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