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养老机构暂停探视 老人过得怎么样?

2021年01月22日 15:35:01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e0cf46784704961ae165f6df0f69612 29243848 2021-01-22 15:35:01 /a/20210122/de0cf46784704961ae165f6df0f69612.shtml

  最近,南京市养老机构纷纷进入封闭状态,并谢绝家属前来探望。在养老院进入封闭状态后,老人们生活得怎么样呢?

  1月22日上午,记者在秦淮区一家养老机构看到,该机构已经对老人的生活区域进行了封闭,所有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工作人员介绍,因为现在禁止家属探望,而老人也不会使用智能机,只要有需求,老人都可以要求医护人员使用手机与其家人进行视频连线。

  记者走访了多个养老机构了解到,今年春节,这些老人们都要在院内度过春节了,而各机构也准备了如个性化点餐、生日派对等活动,丰富这段时间内老人的生活,并尽量满足老人提出的物质需求。

  此外,在原则上不接受家属寄送物品,如果是必须要送来的一些药物等,养老机构将在医院外拆除外包装,并进行酒精消毒。与此同时,生活区的服务和工作人员,和老人一样居住在院内,春节期间也将不再返乡,对于他们,养老机构也会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