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带伤坚守岗位 市民点赞徐州铁骑

2021年01月22日 19:35:08 | 作者:安孝鹏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0aafddf3ca62329b4eabc9 29248877 2021-01-22 19:35:08 /a/20210122/600aafddf3ca62329b4eabc9.shtml

  1月22日上午,一条视频在徐州人朋友圈中火了起来,视频中,一名交警同志在信号灯出现故障的路口执勤,因为腰痛不断地用手扶着腰缓解疼痛,并坚持着疏导交通。大家纷纷为视频中带伤坚持工作的交警同志点赞。

  据了解,视频中强忍腰痛疏导交通的交警是徐州交警泉山大队七中队的铁骑队员吴昊。早晨,三环南路茶棚路口的信号灯突然熄灭,此时正值早高峰期间,加之三环南路正在改造施工,车辆很快出现拥堵。刚刚在附近路口结束高峰岗位执勤的吴昊接到中队指令,立即赶到茶棚路口支援同事,可由于最近工作中扭伤了腰,吴昊只能强忍疼痛坚持指挥交通,一度疼得直不起腰,不断用手扶着腰缓解疼痛,这一幕恰好被驾车路过的市民拍下,制作成了小视频,并在朋友圈中火了起来。

  吴昊今年31岁,参加交警工作已经快四年了,目前是泉山交警大队众多铁骑队员中的一员,主要的工作是驾驶警用摩托车在辖区内巡逻,作为机动警力进行轻微事故快处,处理紧急送医等突发警情,是徐州交警一线执勤的一支中坚力量。也正因为工作性质的特殊,平时需要频繁地上下摩托车,久而久之,很容易扭伤腰部。

  吴昊的腰就是在几天前的工作中不小心扭伤的,中队领导叫他回家休息,但看到最近大队工作繁重,吴昊坚持要继续工作,于是一直在带伤咬牙坚持着。吴昊说这几天下班后一直在做推拿,相信腰伤很快就能恢复,在此也想向关心他的市民们表示感谢。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