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需谨慎 警方破获利用网络交友骗财骗色案件

2021年01月22日 19:40:2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0aa004f3ca62329b4eab4e 29249050 2021-01-22 19:40:20 /a/20210122/600aa004f3ca62329b4eab4e.shtml

  1月20号,盐城大丰警方破获一起利用网络交友骗财骗色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追回涉案资金4万余元。

  2021年1月18日,盐城大丰的徐女士到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价值6万多元的手镯、手链被其男友陈某偷走,电话和微信全都被拉黑。

  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民警根据徐女士的描述通过研判锁定了嫌疑人陈某的身份信息。

  1月19日,办案民警根据研判发现陈某在扬州的活动轨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扬州,赶到扬州后,在扬州广陵区一出租房屋内将其抓获。

  据陈某交代,他在某网站上看到徐某的交友信息,于是加了徐某为好友,聊着聊着无话不谈,徐某告诉陈某自己与丈夫感情不和,将来有离婚的想法,后陈某和徐某在网上处起了对象。

  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他到大丰跟女朋友住在一起,晚上睡在一起的时候看到她的项链和手镯价值不菲,就骗她说自己对金银首饰过敏,让她放在包里。第二天陈某说去帮徐某买衣服,然后在徐某试衣服的时候将包内的项链和手镯偷走,后卖了4万多块钱,当陈某被抓到时,钱还在卡里面没有来得及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犯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引以为戒,交友要谨慎,更不要轻易显财露富。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