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彩!超市里多次偷猪肉 大妈被抓现行

2021年01月19日 15:15:5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74cecc4e6343098513a65005d7b14f 29165109 2021-01-19 15:15:52 /a/20210119/1574cecc4e6343098513a65005d7b14f.shtml

  今天(1月19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最近,扬州高邮通湖路一家小型超市老板晚上清点时,连续几天发现生鲜区猪肉的账对不上,他调出监控一看,发现了端倪。

  超市监控显示,一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大妈进超市后,先在生鲜区选一块猪肉,然后拿到旁边的蔬菜区,趁人不注意迅速将猪肉塞进了上衣口袋。最后拿着蔬菜做掩护,到门口结账离开。

  今年元旦大早7点多,这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大妈又来到了超市,她不知道自己已被超市老板盯上了。当她故伎重演,怀揣一块猪肉刚走出大门,就被超市工作人员一把拉住,当场搜出猪肉并报了警。

  民警将大妈带回派出所,经查,大妈姓刘,就住在附近。来这家超市购物时,发现超市生鲜区的猪肉没有价格条形码,出门不结账也检测不出来,便动起了歪脑筋。她一周内连续作案五起,从偷半斤到后来的每次一斤两斤。虽然案值不高,但因为多次盗窃摊上大事了。

  高邮市公安局珠湖派出所民警俊杰说:“从超市监控调取查看,发现这位大妈在超市一共盗窃了5起,她因多次盗窃,涉嫌盗窃罪,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