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负气出走 父亲抹泪盼儿归来

2021年01月18日 14:55:22 | 作者:范涤青 扬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eac0bd4042f4264842a306ee3beea7f 29138934 2021-01-18 14:55:22 /a/20210118/0eac0bd4042f4264842a306ee3beea7f.shtml

  昨天,扬州市高邮三垛的俞师傅向记者求助,称妻子跟正在上高三的儿子因为吃饭发生矛盾后,孩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并且已经六天杳无音讯,全家人心急如焚,希望记者能帮帮他。

  昨天上午,记者在三垛镇一处出租房里见到了俞师傅。说起孩子离家出走的事情,俞师傅懊悔不已。他告诉记者,儿子小俞在当地一所中学上高三,1月12号中午,孩子放学回家吃饭,可能肚子不太饿,一碗饭没吃完就回学校了。妻子看到之后便赶到学校,从班上将孩子揪回家,并要求他把剩饭吃完,由于做法简单粗暴,伤到了孩子的自尊心。

  俞师傅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件小事,并没有在意,直到晚上7点半,儿子放学没有回家才意识到问题严重。他说,刚开始儿子的手机能打通,但无人接听,两天后,手机关机,彻底失联了。

  俞师傅说,儿子离家出走的这些天,他们全家总动员,找遍了所有地方,邻居和学校老师也帮忙寻找,但一直没能找到孩子的下落。

  俞师傅哭诉说,儿子身无分文,当时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校服,天寒地冻,他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

  班主任介绍,小俞平时学习态度认真,成绩不错,老师和同学们希望他看到报道后能跟家人联系,重返校园。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扬州台/陶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