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帅气小哥哥带你投资? 一女子被骗34万余元

2021年01月17日 18:01:57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2a8a84dd7e54797a04f5d590f205c4b 29119039 2021-01-17 18:01:57 /a/20210117/c2a8a84dd7e54797a04f5d590f205c4b.shtml

  今天(1月17日)南京秦淮警方披露了一则诈骗案件的信息,提醒市民,岁末年终,注意防范骗局。

  1月8日晚上,市民韦女士走进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双塘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在网上交友被骗了,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向其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韦女士介绍,半个多月前,她在家玩手机时,突然有人主动添加自己好友,韦女士看到对方的头像是一名帅气的小哥哥,便同意了。起初,韦女士并没有太在意,但对方一直和韦女士聊天,还总是对韦女士嘘寒问暖,韦女士偶尔遇到问题也会请教对方。渐渐的,韦女士被对方的生活态度和责任心打动了,就想和对方认真认识一下。

  聊了十几天后,一天晚上,对方突然向韦女士推荐一个投资平台,让韦女士扫码加入,称他可以带着韦女士赚钱,只要韦女士按照他的话来操作。此时,韦女士已经完全信任了对方,便按照对方的要求,在平台上往指定账号里转了1万元。几分钟后,韦女士果然连本带利收到了11000元,看到可以赚钱,于是之后的几天开始不断在平台转钱投资。期间,对方还让韦女士多充钱升级为铂金卡会员,称这样可以返利更多。

  到了1月6日,除去返还的本金利息,韦女士已经累计投资34万余元,当她打算提现时,却发现系统显示无法提现,韦女士赶忙去询问对方,对方称让韦女士不要担心,自己会帮她解决问题。然而没多久,对方便不再回复韦女士的消息,接着就被拉黑了。韦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赶紧来到派出所报了警。目前,南京秦淮警方已经立案。

  警方提醒:网上交友需谨慎,一定要弄清楚对方的意图再加好友。同时,不要向网友透露自己的任何身份信息,更不要听从对方进行任何投资交易等涉及财务的活动,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掉入对方设计好的圈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