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涉危化品企业安全检查不放松

2021年01月17日 16:31:3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2305ed9d7bc4439b1e54f187c776f8a 29117209 2021-01-17 16:31:31 /a/20210117/b2305ed9d7bc4439b1e54f187c776f8a.shtml

  今天(1月17日),记者从南京溧水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涉危化品企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溧水区市场监管局标准计量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来到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涉危化品压力表类强检计量器具的现场检查。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企业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维护保养情况和设备检验检测记录等台账以及压力表类计量器具。该企业台账资料完善,所使用的8件压力表类计量器具均在有效期内。

  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监管部门将通过实施精准监管的数据比对,锁定监管对象开展再排查,切实做好计量器具强检管理,严控“变量”,同时运用强检计量器具信息化管理平台开展在线监管,督促企业动态维护,保障量值准确可靠,严管“存量”。

  截至目前,溧水区全区已检查压力表类强检计量器具共计353件,切实保证在用压力表类强检计量器具依法处于受控状态。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