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6点 一吊车撞上限高龙门架

2021年01月17日 15:41:53 | 作者:范涤青 南通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6aa0d3c079a4082b5bef553c1564366 29116437 2021-01-17 15:41:53 /a/20210117/66aa0d3c079a4082b5bef553c1564366.shtml

  昨天(1月16日)早晨,南通市通州平五公路上,一位吊车司机未看清限高标志,开车撞了跨线桥前方的限高龙门架。

  据了解,当天早晨6点多,这辆吊车在平五公路上由东向西行驶,经过锡通高速跨线桥时,吊车起吊臂撞上跨线桥前方的限高龙门架。明明桥身和限高龙门架上,都张贴着醒目的警示标志,限高2米9,那这辆吊车怎么还会撞上去呢?吊车车主称:“早晨天黑没看到”。

  限高龙门架被撞受损,跨线桥下方局部的混凝土也被起吊臂撞坏。随后,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宁通大队三大队执法人员立即组织抢修,用环氧混凝土将桥受损处修补起来,施工方在工厂里也在对龙门架进行制作。

  执法队员表示,这个限高门已经被撞坏过几次,其实,超限车辆只要往左行驶几百米就可以绕行,驾驶员一定要按照警示标志的提醒通行,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冒险抄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通讯员/杨天保 余江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