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虽冷关爱暖 人间有情助困行

2021年01月16日 18:05:36 | 作者:孙茂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25c890c573142c28592eaaba9b0252f 29096657 2021-01-16 18:05:36 /a/20210116/b25c890c573142c28592eaaba9b0252f.shtml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1月15日,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党支部携同南京意美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来到南京孝陵卫街道,一同看望街道的特困家庭,开展“关爱特困家庭 助力温暖同行”活动,用家电行业的爱心让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多位特困家庭里,爱心人士同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现场为他们家中安装了热组电暖气,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受到了特困家庭的欢迎。

  据了解,由江苏省家电协会与省妇儿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了“家电与爱同行”公益基金,目前全省已有二十多家行业品牌企业和两千多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这些家电爱心企业的善举,已经成为“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家庭困难群体。

  省家电协会党支部书记钱争鸣告诉记者,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尊敬老人、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困家庭是全社会都应该来关注和关心的对象,家电企业更是责无旁贷:“我们江苏省家电行业二十多家品牌企业与省妇儿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了‘家电与爱同行’公益基金。这些家电企业积极开展了多次慈善与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图书馆、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看望福利院老人,向社会传递来自家电行业的温暖和大爱。”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