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起,江苏各地快速回温!

2021年01月17日 16:10:19 | 作者:高蔡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449385e0164cbe806647355caeee56 29116875 2021-01-17 16:10:19 /a/20210117/22449385e0164cbe806647355caeee56.shtml

  前段时间,江苏省各地的市民纷纷感受到了风雪寒潮的威力。今天(1月17日),根据省气象台最新数据显示,下周全省气温将全面回暖,阳光蓝天白云又回来了。

  “三九”已过大半,最近,省内各地在阳光的助力下,气温上升较快。今天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的最高气温缓慢回升到 6℃左右,最低气温也终于到了上升途中。未来三天,江苏还将持续“大回暖”,淮河以南地区最高气温达到15到16℃,全省的最低气温也都将全面回到零上,不少市民觉得出门在外不再瑟瑟发抖。

  不过眼下已经进入了冬季,气温虽然起起伏伏,但总体上还不算高,根据江苏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预计下周江苏部分地区又有一轮降水过程,同时伴随一定的降温大风模式,意味着严冬还远没有结束,防寒保暖不能松懈!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梅表示,本月20-21日云系增多,部分地区弱降水,下周明显降水在22-23日,江苏省大部分地区有中等以上的降水,但是降水期间气温没有下降。

  在此提醒,冬季天气多变,大家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及时增添衣物,经常保持室内通风,防止感冒。

  (来源:《零距离》记者/高蔡敏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