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多一度 百名百岁老人喜收新春大礼包

2021年01月16日 17:47:2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02b420f3ca62329b4e79e3 29096431 2021-01-16 17:47:24 /a/20210116/6002b420f3ca62329b4e79e3.shtml

  1月16日上午,作为盐城市唯一一家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的民间公益组织,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自筹十多万元的爱心善款,采购了水果、养生陈皮酒、营养芝麻糊、散养鸭蛋等八样礼品,对全市158名百岁老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上午8点半钟,在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办公楼下,各类慰问品堆放在门前,随着协会刘浩平会长的“第五次慰问百名百岁老人活动开始”号令,志愿者按照各自的分工,将慰问老人的礼品装车出发。在今年已经102岁的张国财老人家中,张老爹爹躺在阳台的椅子上在晒太阳,看到爱心志愿者的到来,老爹爹连声说“谢谢”。

  志愿者来到常伦英老奶奶的家中时,奶奶刚刚起床,她的儿子正在帮她穿衣服。听说志愿者到家里来慰问,正在家附近遛弯健身的王子岗老爹爹赶忙回家,协会副会长景晓兰给老人围上了大红围巾,并送上新春大礼包。

  老人的孙子王忠东告诉记者,爷爷1943年参加革命,1949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建国前任贾坝乡财粮干事、乡长,建国以后就任合兴村的党支部书记,一直到1981年退休。王子岗老人还从老旧的柜子里拿出一只破旧的皮包,里面有他珍藏多年的优秀党员荣誉证书和参加中国共产党东台县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证。在志愿者准备离开时,王子岗老人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连声说“谢谢,祝大家都健康”。

  记者随后从东台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工会顾苏珍处了解到,今年开展慰问百名百岁老人的活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协会自筹了爱心善款,对全市158名百岁老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