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病盗窃电缆线?夫妻二人分别被拘留、取保候审

2021年01月16日 15:50:32 | 作者:刘卫 胡婷 朱路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027e08f3ca62329b4e784f 29093969 2021-01-16 15:50:32 /a/20210116/60027e08f3ca62329b4e784f.shtml

  今天(1月16日)上午,记者从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大冈派出所在14日抓获一对雌雄大盗,从一开始拒不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后在铁证面前交代了自己为看病而去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

  2020年5月份,犯罪嫌疑人周某在大冈医院检查出疾病,需住院治疗,奈何夫妻二人做生意资金未收回,手头现金不宽裕,丈夫卞某想到之前合作的盐龙街道某公司里有很多电缆线,便伙同妻子周某深夜多次流窜至该公司盗窃电缆线。

  大冈派出所民警经过视频追踪,发现一辆白色哈弗汽车多次于案发时间停留在该公司周边道路,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多方摸排,发现犯罪嫌疑人周某和收购废旧的杨某来往密切,存在销赃嫌疑,继而确认对象。

  1月14日,民警将二人抓获归案,到案后,二人拒不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经过民警的法制宣传教育,面对一系列详实的证据清单,卞某和周某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自己为看病而去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

  今日,一人被刑事拘留,一人被取保候审,二人面对这样的结果痛哭流涕,真是悔不当初。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