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为战疫加油!南京石家庄两地小学跨越千里同唱一支歌

2021年01月14日 15:40:34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b125389cdf048cc98d26fdd1d6d99d4 29042536 2021-01-14 15:40:34 /a/20210114/bb125389cdf048cc98d26fdd1d6d99d4.shtml

   

  南京市中山小学与石家庄裕东小学于2020年12月结成友好学校。1月6日,石家庄发现疫情,城市按下暂停键。 南京市中山小学师生心系石家庄友好学校的师生、心系石家庄战疫一线的英雄人民。学校第一时间,向石家庄裕东小学发去问候,希望全校师生健康平安,早日战胜疫情。 

  石家庄裕东小学李丽英校长倡议两家学校共同谱写战疫歌曲,鼓舞石家庄师生和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南京市中山小学立刻呼应,启动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制作等一系列的工作。 

  “我们1月9日启动这项工作,仅仅4天时间便完成歌曲制作的全部工作。当我们看到电视报道江苏南京的医疗队奔赴石家庄支援,再次让我们感受到相互守望,相互支援,命运与共的战疫精神,决定歌曲的名字就叫《我们永远在一起》。”中山小学校长庄永洲说,“南京、石家庄两地师生马不停蹄开展工作,希望我们的歌声给石家庄这座英雄的城市送去问候,送去战胜疫魔的鼓舞和强大的支援。祝愿英雄城市石家庄早日战胜疫情,回复正常,期待,春花烂漫时,我们都在丛中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