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树上贴上感谢信 只为一句无法当面表达的“谢谢”!

2021年01月13日 18:06:00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854eb4c31ac4ad988379e44b8621a02 29020268 2021-01-13 18:06:00 /a/20210113/1854eb4c31ac4ad988379e44b8621a02.shtml

  1月11日上午,南京市民葛先生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件事,事情虽小,但是却让他非常感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段视频就是葛先生在1月11日上午拍摄的,葛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路过江北新区丽新路时,看到一位老人拿着一张纸和几片创口贴,正准备在行道树上张贴东西。

  出于好奇,葛先生就走了过去。了解后葛先生得知,老人今年80多岁了,在1月8日晚上因为记忆力衰退,找不到回家的路,正好碰到了一名热心的小伙子,帮她打了车。“老太太说她80多岁了,记忆力不是太好,迷路了。但是还记得自己的家庭住址。有一个好心的小伙子帮她打了车,她到家想付钱的时候 ,发现车费都付过了。”

  事后,老人一直想找到这个热心的小伙子当面说声“谢谢”,但是因为事发当晚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一直没有找到,于是她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激之情。

  “我是一个八十岁的老人,元月8日晚上6点半左右,我在艾菲国际商场丽景路路口迷失方向,遇见一个好心年轻的小伙子,26岁左右,帮我打了车,并付了钱,使我安全回了家。我非常感动,想找小伙子也找不到,所以写此感谢信表示感谢。祝社会上好心人一生平安。此致!蔡老太 2021年1月11日。” 

  “这个小伙子非常值得大家去学习,老太太怀着感恩的心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谢,虽然小伙子可能看不到,但是这种方式令人感动。”葛先生说这是他看到的最令人感动的感谢信,关爱老人的年轻小伙子和满怀感恩的慈爱老人,用爱心给这个寒冬带来无限暖意。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