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操作?发生交通事故后男子当众喝起了酒

2021年01月11日 22:40:34 | 作者:孙艳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1bd39b7333463f8ae461769b62f42f 28971833 2021-01-11 22:40:34 /a/20210111/721bd39b7333463f8ae461769b62f42f.shtml

  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事故的一方驾驶员从车里拿出酒当众喝了起来,这是什么操作?1月11日上午,昆山警方公布了这样一起案例。

  当天上午,在昆山市陆家镇发生了一起小客车与出租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小客车驾驶人魏某一身酒气,经酒精呼气测试,魏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90mg/100ml,而魏某则一口咬定自己是下车才喝的酒,绝对没有酒后驾车。

  魏某说,发生交通事故后,因车辆受损不严重,双方打算私了,结果因为赔偿金额没有谈好,双方不欢而散,他心情郁闷,就拿起车里的啤酒喝了起来。监控显示,当时魏某先从车里拿出半瓶啤酒,喝完后扔了空瓶子,又从车里拿出一瓶啤酒喝了起来。

  民警随后将魏某带到医院抽取血样,血检结果显示魏某已达危险驾驶标准。经询问,魏某最终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他自己交代,他之前开车去找一个地方,因为口渴,就把车里放的啤酒给喝了,开车发生交通事故以后,故意去掩盖他之前喝酒的事实,在现场又把车里的啤酒拿出来喝了。

  魏某在事故发生后故意喝酒,企图制造出事后才喝酒的假象,干扰警方的判断。在该起事故中,魏某醉酒驾驶负主要责任,出租车驾驶员变道负次要责任。目前,魏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